星河微澜

最近学业繁忙随缘更新……

实装寝当番之后—压切长谷部的场合

前篇—>  审神者醉酒之后

   实装寝当番之后—药研藤四郎的场合

   实装寝当番之后—山姥切国广的场合

后篇—> 实装寝当番之后—加州清光的场合

鉴于一些小可爱反应,提醒一下18x内容尺度较大,行为强硬不适者慎点哦

——————————————

      作了大死的审神者第二天没能起来工作,在她醒来看到跪在床边的那个人的时候,“哇”的一下哭出了声。


      甜蜜个鬼啦!她最后都哭着求他了可他还是没有放过她,她刚醒来就感觉身子如散架一般,哪哪都在痛,特别是那羞耻的地方,肯定肿的比上次厉害得多,现在她才终于认识到药研对她是多么温柔。


      被被看到她的眼泪顿时手足无措,早上长谷部发现他做的“好事”,完全没有克制怒火的意思,走出她的房间时就给他来了一拳,他也丝毫没有闪躲硬生生受下,甚至还不够,比起她身上那些触目惊心的痕迹,他觉得自己就算被千刀万剐都无法赎清罪孽,最让他无法原谅自己的是,就算是这样他也依然在渴望她。


      刚远征回来不久的药研连口水都没喝,听说情况就赶了过来,检查了她下体的情况,眼神略微冰冷,却没说斥责的话。


      “大将这样至少三天都没法再做了,以后的寝当番还是一周安排一次吧,这是我作为医生的建议。”


      他也不是不能理解,饥饿已久的兽看到香香软软的食物就这么毫无防备摆在他面前,怎么可能克制得住呢?毕竟,就算是他也……


      药研看着满脸愧疚跪在床边的被被,叹了口气,招呼长谷部走了出去,而长谷部只是以十分心疼而复杂的眼神看了看她,没有再把被被赶出去。


      她醒来的时候也不知他跪了多久了,只见他试图站起身时身形一个趔趄扑倒在她身上,她瞪大眼睛不可置信地看他,禽兽啊!她都这样了他还不放过她吗!?


      “对,对不起,我只是想为您拭泪……”他慌慌张张从她身上下去又跪到床边,不过目的倒是达到了,她被这么一吓连哭都忘了。


      “你还在这里干嘛!”她带着哭音,嗓子都沙哑。


      “我……我向您道歉……”被被看着她哼哼唧唧,就像一只可爱的小猪,心里格外柔软,随即又马上唾弃自己的卑劣,“我那样对您真是罪该万死,您就算刀解我也不会有任何怨言的!”


      她无语,他觉得她是那种用完就卸磨杀驴的人吗?还刀解,她是什么渣审吗??哼哼,虽然他粗暴了一些,但说实话还是挺爽的……


      此时本丸的某个房间正在进行一场秘密的谈话,在场的基本是比较敏锐的成年男子。


      “所以,”青江笑眯眯放下茶杯,“现在是个什么情况?审神者旷工可是罕见得很呢。”


      “嘛,总之就是大将身体不适,今天得卧床休息。”


      蜂须贺虎彻听到药研的话翻了个白眼,“呵,真品可不是能被轻易忽悠的,你们趁我们不注意对主人做了什么?”


      歌仙闭着眼摇了摇头,“真是不风雅……”


      “哈哈哈,在座诸位若有其他事务尽可自便。”三日月依旧是笑眯眯的慈祥模样。

      

      顿时房间内只剩数珠丸转动手上佛珠的声音,屋内无人起身离去。


      “砰!”加州清光用力捶了捶桌子,“你们这些太刀太卑鄙了!长谷部!你也丝毫不阻止吗!?”


      长谷部低着头,一脸纠结的神色,闻言只道:“我……我……”


       “呀咧呀咧,加州这么生气真是吓到我了,”白衣的鹤露出恶劣的笑,“难道你不想吗?”


      “这个房间内,有谁不想吗?”鹤丸摊摊手,“就算在这个本丸内,除了那些天真纯洁的短刀,有几个人不想呢~?”


      付丧神本来就是欲望凝结产生的神明,对人类的欲望十分敏感,如果她真的把主从的界限牢牢刻在身前,就算他们如何想靠近也绝不会逾越,但她在心底渴望着他们,撩拨着他们,诱惑着他们,却只是在那道鸿沟之后笑得波澜不惊,全然不顾他们心里的纠结挣扎。


      向他们一步步靠近的人明明是她,却在他们伸出手的时候退回安全的区域,他们所有人都可以在敌人挑衅时毫不留情,却都在她的挑逗下丢盔卸甲。


      捉住她吧,仗着凶兽被困在笼子里,就肆无忌惮在他们面前散发甜美的香气,这只小兽还嫌不够过分,亲自把束缚他们的链条解开,在原地舔着毛皮,对猎食者的靠近全然无知,于是他们叼住这只小兽的后颈,嗷呜一口吞进肚里。


      加州清光闻言再一次遭到打击,死死握拳,连指甲嵌进皮肉都未曾发觉,“可主人的初始刀明明是我,为什么……明明我才该是主人的第一次……”


      大和守安定看着他的样子,无奈安慰他,“清光,等我服侍主人的时候一定会好好劝主人选你的……”


      “哈!?”清光闻言大惊,“你什么意思?难道你觉得你可以比我更先去服侍主人吗!?”


      眼看他们就要吵起来,烛台切出来打圆场,“好了好了,我们还是继续说正事吧。”


      “鹤丸说得对,”一个略显阴暗的声音响起来,“我们所有人都有着肮脏的心思,可难道这都是我们的错吗,为什么,明明在梦中叫我的名字,醒来的时候却那么疏离……”


      其他人发现这话是一期一振说的都惊了,长谷部反应极快,冲上去拽着一期的衣领,“你这混蛋!当近侍的时候对主人做了什么!”


      好脾气的石切丸仗着大太刀的体型优势和稀泥,把长谷部拉开,一期整了整衣领,面色阴郁,“我能做什么?我什么都没有做,只是看了主人的睡颜一会儿。”


      闻言所有人都感到一瞬间的悲哀,是啊,她不开口,他们能做什么?就算她喝醉了都不敢主动吻她,这是神明最大的懦弱,哪怕众生对他们顶礼膜拜,他们依旧在一人面前低下高傲的头颅,心甘情愿克制残酷掠夺的本能,将所有的尊严奉上去任由践踏。


      所以他们怎么可能放过她?怎么可能放过她。


      药研推了推眼镜,这时候还是得他来掌控大局,“好了,既然这样我也就直说了,大将的身体……受了点伤,今天最好不要下床,本丸的事务我们就自行处理吧。”


      其他人听他这么说哪还有不明白的,髭切笑了笑,“昨天的……我记得是山姥切吧~?”


      青江也笑眯眯的,只是握在刀鞘上的拇指微微一抬便寒光出鞘。


      “咳咳,大家先冷静一下,”屋内的气压极低,药研只得缓和一下气氛,“大将的情况并不严重,就是这三天不要再做了,其实我建议寝当番频率为一周一次。”


      所有人都面色不虞,歌仙出声,“一周一次,一月四次,僧多粥少,狼多肉少……”


      一期突然问药研,“药研,你是已经做过了吧。”是肯定的语气。


      “一期哥,是的,”药研想到那美妙的感觉,不自觉笑出了声,但他马上意识到这个行为太招仇恨,正色道,“但我是很克制的,完全没有弄伤大将,其实一周一次也是为了大将的身体考虑……”


      呵呵,了解弟弟的一期低下了头,其实是为了不让其他人那么快碰到她吧?


      “哈哈哈,既然这样,不如就三天一次,每周两次吧~毕竟还是得给主君休息的时间啊。”三日月一锤定音,无人出声以做默认,“那我们接下来,开始决定下一个人选吧~”


      “哎?可是……这个是要由主人决定的……”长谷部还在忠诚和私欲之间挣扎。


      “哦呀,长谷部觉得,主人会选择谁呢~?”髭切轻飘飘地说。


      她会选药研,一定是药研,必须是药研。这时审神者正在床上悠闲地躺着,把被被指挥得团团转,不是她想吃水果让他去切好,就是让他给她递各种办公用品。


      偏偏被使唤的男人没有丝毫不愿,在喂她吃苹果的时候露出了甜蜜而羞涩的笑,恐怕就算是她要他去死他都会甘之如饴吧。


      她白了他一眼,拿起男人递送过来的文件翻看了起来。虽然她是有爽到但是耽误工作就太差劲了,她可得好好压榨这个让她只能坐在床上工作的罪魁祸首。


      果然她的经验还没能丰富到可以应付打刀……所以下一次还是让药研来吗……?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节操正在突破底线的审神者面对文件沉思着。


      而这时秘密会议已经替她决定好了人选。


      “长谷部,剩下的就看你自己了。”烛台切这么说着,药研也点头表示同意,毕竟他也不想再次第二天一大早就被要求去远征……


      “我知道了。”长谷部抬起头,这一次,他的脸上再没有挣扎的神色。


      三天后审神者的身体已然大好,面容也变得愈加娇艳动人,这天已经到下午了,兢兢业业的审神者才发现这些天怎么没人来催她定寝当番的人选。


      她心底放松,如果三日月再说什么“完成主君的愿望”,她也只好选药研了,至少他不会让她第二天下不来地。


      所以在她忠心耿耿的近侍请求成为寝当番的人选时,她有些吃惊,又有种“果然还是来了”的想法。


      “这个……”,她有些为难,兔子还不吃窝边草呢,长谷部长期作为近侍,是她最得力的助手,会不会因为这个事情影响到他们之间工作的状态?


      平日里对她一向十分恭敬的长谷部却突然上前抓住她的手,她一惊,刚想挣开便看到他脸上有些痛苦的表情,一时间忘了动作。


      “主人,为什么不可以是我呢?明明我才是你最亲近的人不是吗?”他的声音都在颤抖,浓烈的情感宛如实质,“如果他们都能靠近您,为什么我不可以?”


      她觉得他说的很有道理,反思了一下自己的行为好像是有点冷落他,唉,长谷部本来就是唯主是从的性格,看到她和其他刀剑男子那么亲密心里不平衡也是很正常的,她有点内疚,她早该想到这点去安抚近侍的情绪,如果他闹脾气罢工不干就糟了……


      “你可以!你当然可以了!”她立马安抚长谷部的情绪,不知道近侍见识过她被服侍后的“惨状”的审神者又忽悠着,“你也不要想太多,我跟他们没什么的,一点儿都不亲近,我最亲近的近侍还是你啊!”所以你千万要好好帮我干活啊!


      她也不是傻子,寝当番只是单纯的睡觉这种说辞连被被都忽悠不了更别说长谷部了,但一只羊也是赶,两只羊也是放,现在再多一个也没什么,她只是红着脸委婉提醒他注意节制……


      “我会的。”


      长谷部低头,将晦暗不明的脸色隐藏在阴影之下。


      时间流逝,晚上八点时审神者洗漱完换上新的睡衣,是睡袍的样式,由于会让她想起某段丢人的回忆,之前的睡衣被她处理掉了。


      她回到休息室,解开睡袍的系带准备上药,她身上的淤痕还有着浅淡的青紫色,倒是不明显,但她看着这些痕迹糟心,就想快点去除。


      正当她把睡袍褪到腰间,突然听到门被推动的声音,她一惊之下连忙把睡袍又拉了上来,慌慌张张系好带子。


      房间里没开大灯,只有床头的吊灯散发着如月晕般的光芒,压切长谷部看到的只有半截光裸的脊背,在暖黄的灯光下温润如软玉。


      她恼怒地转过头,看到是长谷部就训斥,“你怎么不敲门就进来了,而且不是让你九点再来的吗。”


      “抱歉,是我的错,我只是看到您进来,想问问您有没有什么需要。”男人的态度好到挑不出一丝毛病,她也不好继续发作,背对着男人只说自己要涂药让他出去。


      “请让我来帮您吧。”


      她刚想说不用,男人的一只臂膀就环到她身前,轻松把她手上的药瓶夺走,炙热的吐息就在她的耳根处,男人以充满磁性的性感声线重复了一遍——


      “让我来帮您。”


      里面是不纯洁内容

看不到图片的话微博链接—>微博链接

————————————————

本着雨露均沾的原则,本来不该写长谷部的(因为在写长谷部的系列文),但觉得如果忠犬还吃不到肉估计真的得变狂犬了,写的时候越写越带感字数超标……不知道能不能满足小可爱评论的 狂犬hsb 呢?我觉得我的节操也在突破底线……小可爱如果喜欢的话点个红手蓝手吧,你们的喜欢是我更新的动力(小声bb)当然也欢迎评论,如果能带上希望的属性(或者play方式)就更好了(没啥灵感了……)之前的评论我都看到了,谢谢大家的热情,太多了抱歉没能一一回复


评论 ( 59 )
热度 ( 708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河微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