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微澜

最近学业繁忙随缘更新……

【all审】审神者醉酒之后

白山实装贺文,祝愿大家都能把小可爱带回家~~

后篇—>实装寝当番之后—药研藤四郎的场合

       —>实装寝当番之后—山姥切国广的场合

       —>实装寝当番之后—压切长谷部的场合

       —>实装寝当番之后—加州清光的场合

——————————————

      审神者今天格外高兴,限锻活动出货给新人开欢迎会是司空见惯的事情,作为前辈的刀剑男子还不至于因为这个就嫉妒新人,毕竟和审神者渡过的更加漫长的时光才是他们最珍视的宝物。


      但这次好像有点不一样,药研坐在角落里看着审神者一杯杯的啤酒下肚,白皙的小脸都酡红一片,药研十分冷静地推了推眼镜,将晦暗的眼神隐藏在镜片的反光之下,他突然觉得很想吃苹果。


      药研起身,作为本丸内的医生兼药剂师,他有必要给大将准备醒酒茶,推开大厅门离开的他,想着的是希望他回来的时候大家还足够克制。


      在欢迎会刚开始的时候,审神者还记得这是为了白山吉光举办的,虽然宴会的主角看上去冷冰冰的没什么表情,说话方式也有点奇怪,但是他真好看啊,银白色的发丝好看,冰蓝色的眸子好看,肩膀上乖乖趴着的小狐狸也可爱,比狐之助讨她喜欢。


      真不愧是她花了那么多资源哄到手的,不多看几眼岂不血亏。但她作为审神者得矜持,太直白吓到他就不好了,于是她偷看他一眼就掩饰性地喝一点酒。


      可惜审神者对自己的酒量估计过高,在以前的宴会上她只是象征性喝几口,没想到这回一口接一口到后面就发展成了一杯又一杯。


      这当然和本丸里的某个酒鬼脱不了干系。


      容貌昳丽的次郎一开始还能维持一下理智(?),喝上头了就不管不顾了,直接坐在审神者身边把她揽在怀里,搭配的竟也十分和谐,只是太郎看着那只搭在审神者肩头的手一直皱眉。


      “主上也来喝嘛~来,我给你满上~!”次郎边说边给审神者倒满了,看到次郎如此放肆的行为忠犬长谷部坐不住了。


      “你这家伙!主公还小怎么能喝这么多酒!还有你赶快给我放开主公!”长谷部看样子就要直接动手了。


      听见动静的白山吉光注意力从面前的甜瓜果盘上移走看向主座的审神者,一直关注他的审神者顿时心里一惊,啊啊啊!他在看我,不行,我可不能被小看了!


      于是她训斥长谷部:“长谷部给我坐下!我不小了已经成年可以喝酒了!”


      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她接过次郎递过来的酒一口饮尽,连眼睛都不带眨的。


      “哦哦~主上真是厉害啊!来~再来一杯~!”次郎唯恐天下不乱继续劝酒,忍耐不住的太郎终于走上前来,出手把醉鬼次郎拉开,向审神者致歉。


      “唔……我没事啦~!我还可以喝~太郎也来喝嘛~?”审神者觉得自己很清醒,就是脸有点热热的,她拿起自己的杯子又倒了一杯酒。


      稳稳的,一点都没有洒出来,她拿着这杯酒问太郎要不要喝,太郎抿了抿唇,直接拿过了杯子。


      “既是主命,却之不恭。”说罢便一饮而尽,看的次郎在一旁起哄,“大哥的酒量也很好嘛~”


      她怎么觉得太郎的脸特别红,明明只是喝了一杯酒而已,难道说其实太郎不太会喝酒只是为了面子硬撑?


      作为一个体恤下属的好领导,她十分贴心地说:“哎呀,都是我太任性了,请太郎好好照看次郎哦。”


      太郎的手指摩挲了一下手中的杯子,将之放回到桌子上,恭敬向审神者行礼后将次郎拖回到原本的位置上。


      审神者拿起那个杯子又倒满了酒,没有注意在位置上端正坐着的付丧神脸愈发的红了。


      长谷部觉得自己不能再由着审神者胡闹了,到她旁边直接把她手中的酒杯拿走。


      “主公,您喝醉了,让在下扶您回房休息吧。”


      审神者顿时不满地嘟起嘴,嚷着:“我才没醉呢!我清醒得很!你把杯子还我~”


      说着她把酒杯一把夺回,长谷部不想对她强硬,只得扶额看着她又喝了一杯。


      “长谷部你怎么不喝呀?你不高兴吗,我今天可是十分高兴呢~”酒量已然超支的审神者拽着长谷部的衣领,强迫他低下头好让她看清他的表情,弄得长谷部十分尴尬。


      就在长谷部纠结要不要把头继续低个几公分的时候,烛台切从审神者的身后把她揽到了怀里,十分贴心的替长谷部解了围。


      “毕竟主上已经不是小孩子了,喝点酒也没什么,不过还是要吃些东西,这是我亲手为您做的点心,请主上张嘴——”


      审神者看到嘴边的是她喜欢吃的甜点,小巧玲珑十分可爱,连是谁喂的都没认清,嗷呜一口把点心吞下了肚子。


      “好吃~我还要~”烛台切笑得一脸宠溺,惹得长谷部头上直冒火,但没等他想办法把审神者夺回来就发现刀剑们怎么都围上来了。


      “喝醉的主人竟然是这样的可爱,如果能被喝醉的主人鞭笞蹂躏该有多么的幸福啊!”第一时间凑来的龟甲贞宗还没进入审神者周围一米就被太刀们排斥了出去。


      “太狡猾了!给主君投食什么的,我也要——”鹤丸将一颗糖用嘴唇含住向审神者送去,虽然在半路就被莺丸用碟子挡住了,“哎,恶作剧失败了啊。”


      鹤丸嬉皮笑脸,自己把糖咽了下去,“比起喂食,果然还是……更好吧~?”说着就又要往审神者的方向凑。


      发现情况好像有点不对劲的审神者看着鹤丸靠近的俊脸,有些疑惑地问:“鹤丸你在干嘛?又要做什么恶作剧了吗?我才不会让你得逞呢!”


      审神者挣出烛台切的怀抱却发现周围的刀剑男子有点多啊,“你们干嘛都围上来了?”她眨巴眨巴眼睛,有些不能理解现在的状况。


      “哈哈哈,就算是老头子了也想给主君敬酒嘛,”三日月说的十分坦荡,就算其他刀剑都心怀不轨也不由得暗骂一声老狐狸,“不知主君能否给个面子呢~”


      哎呀这话说的,虽然她现在觉得白山好看但是三日月还是她心中的最美嘛,被三日月那双深邃蓝眸盯着的审神者感觉自己有些飘飘然,整个人都酥了。


      “唔唔,你们都是想来敬酒的啊~可以,我都可以~”接着又是不知是谁递过来的几杯下肚。


      一期一振看着审神者红彤彤的脸蛋,似乎有些担心地抚上了她的面颊,触感温软细腻,他不由得多摸了一会儿,“您似乎喝多了啊,真的没事吗?”


      “没事,没事啦~我还能喝……”


      所幸有些刀剑还忠心护主,虽然长谷部被一众太刀齐心排除在最外层,但极化了的被被在宴会上滴酒未沾,觉得他们似乎玩的有些过火,努力拨开那些太刀抓住审神者的手腕试图将她带离这个是非之地。


      被被的本意是好的,谁知审神者拖了他的后腿,看到金发碧眼的美少年也不喝酒了,直接整个人挂到他的身上,双手环上他的脖子。


      被被整个人都僵住了,少女的发丝挠得他脖子痒痒的,心跳更是被撩拨的怦然如擂鼓,“主,主上,请,请不要这样——!”


      “好看!好漂亮!好喜欢~”审神者根本不理他,直往他的脸上凑,那粉嫩的樱唇都快接触他的面颊,他更是一动不敢动。


      在审神者被髭切从他身上抱走的时候,他也不知道是庆幸还是失落,一个人恍惚走到房间的角落蹲着不知在想些什么。


      髭切可没那么纯情,直接把审神者不安分的小手放到了自己的脸上,“主人若是喜欢,可以尽情的摸我哦~?”


      醉的性情大变的审神者已然是来者不拒了,听话的在髭切俊美的脸庞上摸了几下,然后发出了“哇~皮肤好好哦~”这样的赞叹。


      “阿尼甲!你怎么能这么逗主人呢??”膝丸看到兄长大胆的举动脸都涨红了,不知是气的还是羞的。


      “哦呀,膝丸也想被主人疼爱吗?作为源氏的重宝的确该有被主人喜爱的自信啊~”髭切把审神者抱得更紧了一点,凑近她的耳朵诱惑着“主人就算想摸别的地方也是可以的~”


      “唔唔?别的地方?”少女一脸困惑,脑子完全转不过弯了。


      这个话题实在刺激了一些,膝丸惊的话都说不利索了,“阿尼甲!!你你你,你怎么能这样调戏主人!”


      膝丸都顾不上害羞了,直接把审神者从无良兄长的怀里解救了出来,却在少女抱住他的腰时手足无措了起来。


      髭切看到自己的弟弟这般没用不由叹气,明明都忍痛让他把审神者带走了,这可是难得能对审神者为所欲为的大好时机,平时的审神者可是矜持得很,就算她有什么心思也压抑在心里,他们想有所表示都被她各种打太极搪塞了过去。


      故作矜持的审神者此刻正蹭着膝丸的胸膛,还说着“真好闻~这个也喜欢~”


      膝丸不知道是该抱住少女还是用尽理智推开不清醒的审神者,唔,他怎么觉得她身上才是真的好闻,有一股温柔的气息,不知是不是她喝了太多沾了酒气,他都觉得自己有些醉了。


      药研回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副混乱的场景,他倒是面色不变一点也不吃惊,推了推眼镜便向着人群中央的审神者走去。


      “咳咳,大家让一让,大将喝醉了,我来送解酒茶了。”


      此刻的审神者一点都不端庄,她似乎醉的站都站不稳,把膝丸向前推倒在地,她的身子就压坐在膝丸的腰上,一只试图轻薄膝丸俊脸的小手正被死死握住。


      可怜的膝丸感觉自己快被折磨得发疯,审神者现在喝醉了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他应该做的事情是克制自己,可是他真的好想对她做些什么,为什么只有她能肆意挑逗他,而他却不能给予回击?


      不行,不行啊——他不能趁人之危去轻薄她,等她清醒后一定会后悔的。


      躺在地上的膝丸还在挣扎纠结中,小狐丸坐在旁边抓起审神者的另一只手试图让她摸自己的长发,她可是夸赞过他的毛皮的……


      药研试图把醒酒茶向审神者递过去,茶碗却在半路上被某个淡绿发色的男子劫持。爱喝茶的莺丸将醒酒茶一饮而尽,就跟次郎喝酒似得,喝完了还笑着感谢药研,“多谢你的解酒茶,我也感觉有些醉了啊。”


      药研也不生气,只是说:“你们别太过分,大将酒醒之后会生气的。”


      也许是羞愤也说不定,药研不加入也不阻止,只是安安静静坐回原位,不知究竟是何想法。


      终于有人觉得不能再让审神者赖在膝丸身上了,三日月握着审神者的腰,轻而易举就把她提起来,接着坐下把她圈在自己的怀里。


      刚好她也觉得有些困了,这个姿势好舒服……她微张着眼皮,侧脸蹭了蹭抱着她的男子的胸口,似乎就想这么睡在他怀里。


      这时突然有人捏住了她的下巴,把她的脸转了过来,她不满地睁开眼看究竟是谁在打扰她睡觉,在看到那头蓝色的清爽短发时收敛起了所有的不快和睡意。


      既然是她心中的王子殿下一期一振,那她就宽宏大量原谅他好了~


      王子殿下见她清醒便松开了手,这一次笑得尤为温柔,“主君有没有什么愿望呢?在这个时候提出来,无论是什么我们都会满足您的。”


      她浑浑噩噩的大脑听见了愿望两个字,再结合面前的人,想都没想便脱口而出:“我想亲你一口~”


      一期一振也不管别的刀剑不满的嘟囔,直接把脸送到她面前,“可以的哦,只要是主君,无论是什么都可以……”


      审神者没看出来面前的王子殿下神情是多么期待,在一期一振的侧脸上吧唧了一口,好幸福~不过她怎么又在做这种梦了,真是有点羞耻呢。


      那柔软的触感和预想的位置有些出入,除此之外十分完美,得偿所愿的一期一振马上就被别的刀剑挤开,一群人叽叽喳喳的问她还有什么愿望。


      觉得宴会大厅十分嘈杂过来查看他们到底搞什么的大俱利、大典太、数珠丸和江雪推开门看到的就是审神者亲一期一振的那一幕,他们向来对迎新会兴趣缺缺,当然不是因为排斥新人,只是单纯的性格问题,所以他们错过了之前的好戏。


      充满佛性的神刀还能维持镇静,大典太直接僵在了原地,大俱利则直接冲过来问他们对审神者做了什么,鹤丸拦住他带到一边,和他们叙述了一番现在的情况。


      “嘛~总之就是审神者喝醉了,我们想要尽量满足她的愿望啊,除此之外我们可是什么都没做啊~”


      “既然是主上的愿望,在下愿助一臂之力。”数珠丸冷不丁来了一句,大家听着都很震惊,数珠丸仿佛没有发现大家惊讶的神色,只是微微轻咳了一声。


      江雪转着佛珠一言不发表示默许,连清心寡欲出了名的佛刀都这个样子,大俱利无语长叹,和大典太对视了一眼达成了共识。


      “既然是主人的愿望,我们自然没有理由反对。”


      除了药研之外的短刀因为某些原因没有到场,剩下的刀剑除去远征的则大部分都在这个大厅里了。审神者看着面前一团团问她愿望的刀剑男子,感觉自己昏沉沉的脑袋愈发沉重了。


      三日月注意到她的疲惫,于是让大家不要挤在一起凑上来,隔些距离让主上自己选择。


      付丧神们散开之后她觉得自己的思路清晰多了,于是她指着几把太刀说:“我想看你们穿制服跳舞~”又指着本丸里的几名高岭之花说:“我想让你们喂我吃东西~”


      被被现在稍微冷静了一些,忐忑不安地低着头,偏偏审神者就是注意到了他:“被被好看~我也想亲你一口~”


      某把刀瞬间头上冒出蒸汽,热血上涌直接后仰躺倒在了地上。


      被被的脸怎么突然不见了,审神者思考不能就转移了目光,看到了长谷部。


      发觉敬爱的主公终于注意到还有他这个忠臣的存在,长谷部正襟危坐,“主公,就算是上刀山下火海为您我也在所不辞!”

      

      没想到审神者突然摇了摇头,“长谷部,不要在我耳朵旁边唠叨!”


      忠心耿耿的主厨瞬间心碎。


      她才不管长谷部心不心碎呢,她目光转来转去半天都没点完房间里的男人,顿时苦恼了起来,想愿望也是要费脑子的啊!


      “为什么这次梦到的这么多?”她迷茫了,“明明以前一次最多梦个两三个的……”


      听到她说的话,三日月笑得十分愉快,“哈哈哈,主上在苦恼呢,让我这个老头子想想有什么好办法,嗯……不如主上提一个我们所有人都能满足的愿望吧~?”


      果然还是三日月聪明啊,她灵光一闪,“唔,那,我想要……实装寝当番~!”


      付丧神们意味深长的笑起来,没有人表示反对,就连今天欢迎会的主角也只是思索了一番,“资料库中……查询不到,有了解学习的价值。同意。”


      龟甲贞宗浑身都冒粉色的爱心了,样子看上去十分激动,“第一次请务必让我来侍奉,如果主人能对我粗暴一些就更好了!”其他刀剑呵呵,心说想得美。


      三日月用手遮住她的眼睛,在她耳旁轻声低语:“如您所愿”


      药研看着审神者完全睡着后被抱回卧室休息,当然是普普通通的休息,但是明晚会是什么样他就不清楚了。


      他独自一个人回了房,也不开灯,打开地板上的某个暗格,从中取出了一管药剂。


      药研用十分满意的目光审视着他最出色的作品,走出房门,这时庭院里寂静无人,他打开盖子,将整管药剂尽皆倒入了花圃的泥土中。


      这样大将就永远不会发现了,虽然药的作用只是让人更容易吐露真言,但大将对他产生什么怨言就不好了,药研将空瓶收好,转身回了房间。


      没有人看到,他嘴角露出的,是极度餍足的笑容,仿佛饕餮大张着嘴,等待最美味的食物落入腹中。

——————end——————

评论 ( 26 )
热度 ( 823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河微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