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微澜

最近学业繁忙随缘更新……

大概是个自我介绍

突然发现是不是该有个自我介绍……来自一个完全不擅长与人交流的社交废柴

纯粹的工科女,文笔基本没有,目前处于 能把故事讲清楚就不错了 的状态,努力文笔进阶,锻炼剧情的构造和人物的塑造。

是个鸽子精,写文不爱写大纲依赖灵感,所以可能会出现开坑很久不填的状况……(默默挨打)开学课太多了更新缓慢

刀男只吃乙女不吃腐,博爱党,无本命,到我本丸的刀我都爱,没到的也请快点来2333

关于写的东西,属于那种 就算男女主互相喜欢也可能因为各种莫名其妙的原因发刀子,甜饼困难户,很难有正常健康的恋爱关系,可恶,就算是我也想写小甜饼!

女主永远不会恋爱脑,刀刀们永远从身到心只爱女主一个人,觉得雷的就不要看我啦~

再次感谢小可爱们的红心蓝手评论,请不要夸我,如果夸我,我会忍不住码字o(╯□╰)o

评论 ( 17 )
热度 ( 15 )

© 星河微澜 | Powered by LOFTER